對我從事教職這麼多年來說
20090618是深具意義的一天
平時總需我叮嚀再三的五個學生
竟然在今天特別為我規劃一份愛的禮物
這是我最感意外的部分
也應該會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份

一直以來 從沒設想過學生的回饋
小孩子 似乎 總是把得到的幸福視為理所當然
當老師的 不過就是盡心做好想做好的事

選擇正確的路堅持走下去 相信還是值得、有意義的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留下重要記錄 可以在多年之後回憶:

去信感謝家長Sent: 2009/06/18 PM05:00

各位爸爸媽媽
今天早上孩子帶給我的驚喜,是我帶歷屆學生以來,從未有過的回饋。感謝你們的用心,真的好感動。這樣的感動讓我可以在這個崗位上繼續努力下去,孩子的成長是我們共同的希望。

再次謝謝你們,讓我感覺到作為老師、燃燒生命的意義。


家長回信
Thu, 18 Jun 2009 22:57:19 +0800 (CST)
真的很感謝您這些年對OO的照顧 好老師真的是難找,但用心的老師更是難求很高興OO能這麼幸運 遇到您更希望他能一路都如此幸運 願您全家幸福 平安 快樂 OO媽媽 ^^ PS 去拿成品時我也有驚喜到~~真的很喜歡 別忘了! 不能用菜瓜布刷ㄜ

Fri, 19 Jun 2009 10:03:35 +0800
對您的感謝才是無限的,小孩交給您們真的教的很好,對您的感謝才是無限的,小孩交給您們真的教的很好,OO一直把您當做學習的偶像,這幾年的啟發將對他帶來終身的益處!感謝您!

Fri, 19 Jun 2009 16:38:59 +0800
孩子們是自發的呢!星期日一大早便出門去討論細節並製作成品,更有趣的是他們這星期四還早餐報,在美而美集合一面吃早餐,一面討論當天送禮的細節。
這是老師您教得好,四年來的成果啊!我們父母親是點滴在心頭,衷心感謝您對孩子的付出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